close

曉沛長大了
感覺上變的好成熟
應該比我懂事許多吧??

記得快六年前
wow 也要六年了
記得那是我們曾經約定好說
一輩子都要當好朋友
那個時候
天真無邪的我們真的以為這樣的約定能夠維持
那時我表哥說小學的朋友以後就散了
我還很氣他的說
因為你也知道嘛~ 不管你現在年紀多小還是會覺得自己像大人一樣
就像現在也是吧!
二十年以後來回憶十七歲的日子也會覺得這個時候的自己很小
回歸正題
其實
對曉沛的成長
感覺應該是又苦又甜吧?
很高興她現在過得很好很開心
但是就算心裡再怎麼的清楚說兩人的友情因為距離的關係一年比一年淡
還是有那麼的一點點會希望那段感情沒有變質

其實我這樣也很不公平
因為在這裡我也是有我的朋友  有一個她不熟悉的世界
只是偶爾回味一下
還是會不自禁的想
What would have happened if I stayed
======================================================================================

ok. Emo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