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不是對象真的換的太快了
但畢竟 CG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切實際的暗戀
不過 我不會後悔曾經非常喜歡他吧
那個時候因為這樣的暗戀 日子時常過的很快樂
當然
可以說是花癡之類的 不過那些 或許沒有那麼令人興奮的日子 都熬過了
或許我是真的對那個女生有偏見 不過他們在一起並不是我的事
他們過的很快樂
那也很棒

哈哈
其實這篇的重點嘛
我現在也不太清楚
十九歲了
我想
應該要開始學習戀愛方面的東西了吧?
畢竟
遠遠的喜歡一個人
好像 並不會有結果嘛
哈哈哈
我只是覺得
每一個我覺得我暗戀的人
progress一個比一個多
從以前
完全的不認識 
到CG這個 認識但不熟
多多少少有進步啦 (雖然說真的不多)
沒關係
我才十九歲
我有時間好好的去探索
哈哈哈

其實我在想
我不知道對於一個人
是只想跟他做好朋友 還是更多呢?
  
 
 

本來想說要鎖這篇的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